NCSD总裁方洪先生率团队访问镇江崇实女子中学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总裁方洪、副总裁方玲,原电信技术研究院院长、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寰,江苏大唐鼎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剑,以及圆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琴、执行董事于宁军一行6人,在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经信委主任卜晓放、副主任陆炳西,以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窦玉成等人陪同下,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抵达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参观考察。 方洪先生一行来访受到了女中校长顾康清的热忱接待。在参观崇实女中美丽雅致的校园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等项目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就合作办学的形式、双方关心的问题初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商定将尽快举行远程视频会议,就合作细节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图片来源:镇江崇实女中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总裁方洪、副总裁方玲,原电信技术研究院院长、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寰,江苏大唐鼎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剑,以及圆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琴、执行董事于宁军一行6人,在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经信委主任卜晓放、副主任陆炳西,以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窦玉成等人陪同下,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抵达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参观考察。

007

008

009

010

方洪先生一行来访受到了女中校长顾康清的热忱接待。在参观崇实女中美丽雅致的校园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等项目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就合作办学的形式、双方关心的问题初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商定将尽快举行远程视频会议,就合作细节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011

012

013
图片来源:镇江崇实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