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D总裁方洪先生受邀参加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

2017年7月28日至30日,NCSD总裁方洪先生受邀参加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七星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本届论坛是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一次重要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球的300多位政要、国际组织代表、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作为亿利集团的特邀嘉宾,方洪先生与中石化集团前董事长傅成玉,E20研究院院长傅涛,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一起参加了“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创新”对话论坛,就绿色产业、绿色发展,以及绿色经济和生态金融创新机制等题目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库布其论坛成立十年来,已成为各国交流沙漠治理、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绿色一带一路,共享沙漠经济”为主题,探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防沙治沙合作,对“一带一路”的绿色产业与建设,以及全球生态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7月28日至30日,NCSD总裁方洪先生受邀参加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七星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本届论坛是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一次重要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球的300多位政要、国际组织代表、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k1
(图片来源:中国网)
k2
(图片来源:中国网)

作为亿利集团的特邀嘉宾,方洪先生与中石化集团前董事长傅成玉,E20研究院院长傅涛,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一起参加了“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创新”对话论坛,就绿色产业、绿色发展,以及绿色经济和生态金融创新机制等题目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k2

k2

k2
方洪先生在分对话论坛上发言
k2
左起:亿利集团创始人之一杜美厚先生、方洪先生、亿利燃气公司副总蔡建平先生
k2
方洪先生与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

k8
左起:方洪先生、亿利集团副董事长田继生先生、亿利燃气公司副总蔡建平先生

库布其论坛成立十年来,已成为各国交流沙漠治理、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绿色一带一路,共享沙漠经济”为主题,探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防沙治沙合作,对“一带一路”的绿色产业与建设,以及全球生态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