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在京圆满收官

来源:好学生大赛组委会 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已于2017年7月25日下午在北京星光影视城圆满收官。 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活动开展于2015年,通过联合国内外多层次名校参与,引进国际权威学科能力测评体系,构建覆盖全面,内容丰满、结构科学,能感动人、引领人、成就人的优秀赛事体系,让选手在比赛中提高学习兴趣、增强自信心,让德智体全面发展、英语能力强、知识面广、思维敏捷、综合能力强的好学生通过中国“好学生”大赛这个优质平台通往名校,走向世界。 本届大赛于2016年9月启动,经过近一年的全国市、省两级赛区多轮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二百多名选手晋级全国赛。2017年7月22日,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赛在北京展开。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权威性,为此大赛组委会聘邀了以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理事会主席Mitchell Stanley先生、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总裁方洪先生、美国麻省理工大学Jolyon Bloomfield教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Alexander Ploss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Sid Mohasseb教授、美国布朗大学Janes McClain教授、克洛斯学院首席运营官Russell Shiplet先生、克洛斯学院教务主任Nicholas Sweeney先生、美国百年名校麦克德维特高级中学校长Mary AnneBednar女士、美国蓝带中学派恩学院招生官Bech Lettengarver女士、斯帕坦堡走读学校国际生项目管理主任Potricio Coboum女士、美国斯威特布莱尔学院校长Meredith Woo女士等美国大学、蓝带中学的校长和北京著名高校的语言、教育学科的教授、专家组成的23人阵容庞大的豪华评审队伍,各组别选手经过个人推介、评委互功、即兴演讲,主题辩论、才艺展示、名校有约等依国际化标准设置的多个比赛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近百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7月24日,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城展开,经过两天紧张、有序、激动人心的多轮角逐,共有66名选手获得了殊荣,其中夏艺宁、图格鲁克﹒阿不都瓦哈普、伊力扎提﹒热西提、韩雅婷、李忠港、牛梓源等6名选手分别以他们的扎实的英语功底,深厚的文化素养,机敏优异的临场表现获得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的冠军。25日下午,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科学促进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语言大学预科学院、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机构的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来源:好学生大赛组委会

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已于2017年7月25日下午在北京星光影视城圆满收官。

st9

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活动开展于2015年,通过联合国内外多层次名校参与,引进国际权威学科能力测评体系,构建覆盖全面,内容丰满、结构科学,能感动人、引领人、成就人的优秀赛事体系,让选手在比赛中提高学习兴趣、增强自信心,让德智体全面发展、英语能力强、知识面广、思维敏捷、综合能力强的好学生通过中国“好学生”大赛这个优质平台通往名校,走向世界。

st10

st11

st12

本届大赛于2016年9月启动,经过近一年的全国市、省两级赛区多轮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二百多名选手晋级全国赛。2017年7月22日,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赛在北京展开。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权威性,为此大赛组委会聘邀了以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理事会主席Mitchell Stanley先生、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总裁方洪先生、美国麻省理工大学Jolyon Bloomfield教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Alexander Ploss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Sid Mohasseb教授、美国布朗大学Janes McClain教授、克洛斯学院首席运营官Russell Shiplet先生、克洛斯学院教务主任Nicholas Sweeney先生、美国百年名校麦克德维特高级中学校长Mary AnneBednar女士、美国蓝带中学派恩学院招生官Bech Lettengarver女士、斯帕坦堡走读学校国际生项目管理主任Potricio Coboum女士、美国斯威特布莱尔学院校长Meredith Woo女士等美国大学、蓝带中学的校长和北京著名高校的语言、教育学科的教授、专家组成的23人阵容庞大的豪华评审队伍,各组别选手经过个人推介、评委互功、即兴演讲,主题辩论、才艺展示、名校有约等依国际化标准设置的多个比赛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近百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st13

7月24日,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城展开,经过两天紧张、有序、激动人心的多轮角逐,共有66名选手获得了殊荣,其中夏艺宁、图格鲁克﹒阿不都瓦哈普、伊力扎提﹒热西提、韩雅婷、李忠港、牛梓源等6名选手分别以他们的扎实的英语功底,深厚的文化素养,机敏优异的临场表现获得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的冠军。25日下午,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科学促进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语言大学预科学院、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机构的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st14

st15

st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