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足迹:顺应中美关系,参加北美系列重要“会议”促发展!

来源: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 2019-05-17 5月15日-17日,GUPC董事长带着诸多“干货”前往美国休斯顿,再次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李强民总领事及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名誉会长Mitchell Stanley 先生。与会期间,多方围绕“能源贸易”等领域合...

来源: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 2019-05-17

5月15日-17日,GUPC董事长带着诸多“干货”前往美国休斯顿,再次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李强民总领事及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名誉会长Mitchell Stanley 先生。与会期间,多方围绕“能源贸易”等领域合作,展开了一系列的友好洽谈。

董事长龚家龙与李强民总领事、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会长Mitchell Stanley 先生合影

董事长龚家龙与休斯敦总领事馆李强民总领事、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等中美社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在充分考虑权衡当前机遇与挑战的大背景下,形成全面合作共识。通过利益各方面的资源,聚力打造并创建国际能源在线交易平台、美国休斯顿能源产品在线交易平台及驻休斯顿办事处。

006
董事长龚家龙向李强民总领事、Mitchell Stanley 先生等与会人员演示“合作项目”的顶层规划
006
董事长龚家龙向李强民总领事、Mitchell Stanley 先生等与会人员演示“合作项目”的顶层规划

多年来,董事长与李强民总领事一直保持着真挚的友谊关系。公司这些年来在美国的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很多都得益于总领馆李强民总领事对公司项目的认可与大力支持。

在与会期间,董事长也不忘与老朋友-尼尔-布什先生见面。两人情谊的起点,可追溯到多年前。那时候GUPC的钾肥项目、天然气项目也只是如雏鸟般刚起步而已,不知不觉的就已过来了十来余年。再会老友,眉飞眼笑,满面春风,一扫多日来因行程奔波而呈现的倦态。

006
董事长龚家龙与老朋友尼尔-布什先生合影
006
董事长龚家龙与老朋友尼尔-布什先生合影

这些年中,公司项目的进展与成果,离不开董事长诸多几十年如一日的老朋友们的大力支持。GUPC来日可期,在这里,也祝愿董事长与他的老朋友们友谊常青,共享发展成果!

美国休斯敦之行成果:
顺应中美关系形势,立足创新,明确定位。
————————————————————————————
本次美国休斯敦行程中,董事长龚家龙与李强民总领事、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名誉会长Mitchell Stanley 先生等诸多老朋友一同参加了“2019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暨‘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

006
论坛会中合影

006
论坛会中合影

在议程中,董事长兴致昂然地与多个拥有合作契机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GUPC的相关情况,并交换了名片。

006
董事长龚家龙在现场与领域内外新朋友相互交流

会议过程中,GUPC董事长代表国内相关机构在休斯敦总领事馆李强民总领事的见证下,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与业内多个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合作宗旨是围绕搭建一个全球大中小型企业能更进一步在市场、产品和技术合作在线交易平台。同时平衡中美贸易,将美国能源产品通过“交易平台”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展中美在石油,天然气及衍生品上的贸易和技术合作。

006
董事长龚家龙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会长Mitchell Stanley 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06

GUPC始终以中国原则为核心,顺应中美关系形势,立足创新,明确定位。希望通过多方之间开展中美能源领域合作,为两国经贸合作增添新的增长点,为两国及全球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为全球中小微能源企业寻得新发展机遇。

此次GUPC董事长的出国商务出行,计划用时20余天之久,第一站为加拿大、美国,主要两大任务就是关于落实“设立能源交易平台”“加拿大钾肥项目”相关合作。同时其也受邀前往多个国家,进行商务考察,本次美国休斯敦之行成果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