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侨联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侨联 2018年8月20日,扬州市侨联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裴习梅女士代表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与扬州市侨联签署了《扬州市侨联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就促进经贸合作、积极荐资引智、开展文化交流、互通资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裴习梅女士7月31日应邀来访,在扬期间,在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陪同下专程赴扬州高新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并和市侨联就签署友好合作协议进行了认真磋商。此外,裴习梅还参访了WCCO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在扬州高新区,邗江区委常委、管委会主任叶华生,向裴习梅女士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和投资环境等。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李政介绍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还陪同裴习梅考察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开发地块,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裴习梅对高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产业、“三新”产业等当下的前沿高科技产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愿意促进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采取多种形式更深层次地与扬州进行探讨合作。 裴习梅女士祖籍为扬州,杨为民主席希望裴女士在家乡能多走走,多看看,更多的了解扬州这些年来的大发展、大会变化,也希望通过她加强我市各开发园区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开展进一步的洽谈合作。她表示,市侨联作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更好的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成立于2001年,是在美国正式注册的符合联邦政府非营利机构,自成立以来,NCSD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在教育、能源、环境领域多层次交流。NCSD理事会成员由多名美国前政府官员和重要机构负责人组成,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水利部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中国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相关专业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侨联

2018年8月20日,扬州市侨联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裴习梅女士代表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与扬州市侨联签署了《扬州市侨联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就促进经贸合作、积极荐资引智、开展文化交流、互通资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yz1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裴习梅女士7月31日应邀来访,在扬期间,在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陪同下专程赴扬州高新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并和市侨联就签署友好合作协议进行了认真磋商。此外,裴习梅还参访了WCCO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在扬州高新区,邗江区委常委、管委会主任叶华生,向裴习梅女士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和投资环境等。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李政介绍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还陪同裴习梅考察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开发地块,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裴习梅对高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产业、“三新”产业等当下的前沿高科技产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愿意促进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采取多种形式更深层次地与扬州进行探讨合作。

yz2

裴习梅女士祖籍为扬州,杨为民主席希望裴女士在家乡能多走走,多看看,更多的了解扬州这些年来的大发展、大会变化,也希望通过她加强我市各开发园区与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开展进一步的洽谈合作。她表示,市侨联作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更好的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yz3-1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成立于2001年,是在美国正式注册的符合联邦政府非营利机构,自成立以来,NCSD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在教育、能源、环境领域多层次交流。NCSD理事会成员由多名美国前政府官员和重要机构负责人组成,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水利部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中国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相关专业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